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云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世界防治麻风病日”宣传活动

2021

/ 0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2021年1月31日是第68个“世界防治麻风病日”,也是第33个“中国麻风节”,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麻风病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云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1月31日开展了以“全民消除麻风危害,共同走向文明进步”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紧紧围绕本次宣传主题,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1条、发放麻风病宣传资料。现场对群众讲解麻风病防治知识及相关政策,耐心回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向社会宣传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科学道理,增强群众对麻风病的防治意识,提高了群众对麻风病的认识水平。这将为以后麻风病防治工作起到更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活动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种6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20余人次。

  通过宣传,提高广大群众对麻风病的认知度,让全社会形成容纳麻风病人,理解、关心、支持麻风病防治事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