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乐陵郑店镇奎台卫生院健康扶贫暖人心

2020

/ 1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贯彻落实健康扶贫工作部署和要求,12月1-20日,乐陵市郑店镇奎台卫生院张全军院长带领全体乡医和院内公共卫生人员开展下乡入户活动,向群众宣传和讲解健康扶贫的优惠政策,提高贫困户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

  工作人员对患病人员及一般贫困人员进行定期随访和健康体检,根据患者病情进行健康指导,注意养成低盐低脂饮食习惯注意保暖,多运动。落实大病保险和民政救助政策宣传扶贫政策,到定点医疗机构门诊就医拿药享受“两免两减半”“住院享受是先诊疗后付费出院享受一站式报销政策”什么是五重保障等相关的政策,督促符合条件的人员到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报销手续。医务人员还为贫困户讲解健康扶贫惠民政策,测量血压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同时对患者的病情进行用药健康指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