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历下慈善总会为“疫情防控”先进典型颁奖

2020

/ 12/1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为隆重表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先进典型,弘扬典型人物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12月11日上午,历下慈善总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疫情防控”特别贡献单位和个人颁奖仪式。


   仪式上,总会会长孟祥民,副会长王崇国、邵孟君、张照久、杨京鹏,分别为获得“疫情防控”特别贡献单位的山东华艺集团、山东省建工集团、山东国瑞新能源集团、山东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及获得“疫情防控”特别贡献个人陶宁颁发奖牌。

   总会领导代表历下慈善总会对获得“疫情防控”特别贡献单位和个人主动承担社会的责任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面对突如其来的严重疫情,总会紧急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行动、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接收全区疫情防控款519.71565万元,全部用于援助湖北武汉防疫工作,接收防疫物资折合136.15万元,全部用于本区街道、社区、老年公寓、商超、学校等防疫一线;驻区各爱心企业和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克服疫情遭受的困难,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武汉等地抗击新冠肺炎、守护民众和医务工作者健康、加强病毒防控贡献了力量,此举彰显了慈善精神、爱心力量和企业担当。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面前,集中体现了大家万众—心、同甘共苦的团结伟力。

  本次仪式,不仅对爱心企业和人士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树立了群众参与慈善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不忘初心,奉献爱心,为历下慈善可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海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