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世界家庭医生日:丁坞镇卫生院开展《携手家医、同心抗役》主题宣传活动

2020

/ 06/30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报道

  5月19日,在第10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主题《携手家庭医生、共筑健康生活》来临之际,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对家庭医生签约积极性与认知度,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知晓率与满意度,5月12-19日,丁坞镇卫生院通过入村以及集市组织开展了世界家庭医生日集中宣传义诊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为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以及家庭医生签约是什么、服务的意义、政策和内容,发放相关内容宣传材料。同时,还有家庭医生团队下村为居民进行义诊和咨询,以及慢性病患者的预防以及治疗,此次活动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下户服务以及宣教。

  家庭医医生面向家庭和社区,为居民提供长期的健康管理和服务,让居民拥有健康“守门人”。“家庭医生对于居民来说既是朋友也是健康管理者,能够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健康问题进行及时答复,对小病小痛能够及时得到建议治疗与指导,必要时还能够帮助联系医院,提供绿色通道和转诊服务,达到基层医疗与基本公卫相结合。

  近期,丁坞镇卫生院将通过更多形式和渠道,不断加强宣传力度、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群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家的相关惠民政策,进一步提高广大老百姓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感受度和知晓率,提高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