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孔镇镇卫生院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

/ 05/31
来源:

大众报业·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 孔镇镇卫生院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中共乐陵市委组织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5月份主题党日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立即组织孔镇镇卫生院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经过委员会成员的讨论决定,孔镇镇卫生院党支部于5月15日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根据部门职能,结合自身职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确保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2、组织党员学习《2020年乐陵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聚焦重点任务和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细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增强该院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3、组织党员集中观看2020年“灯塔大课堂”第九课《学习健康知识、科学应对新冠肺炎》教育引导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正确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卫生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不断提高健康素养。

  4、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的实施方案》(乐扫组办发〔2020〕1号)有关要求,党建特派员领学《乐陵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情况通报》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面营造有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浓厚氛围。

  组织党员学习

  党员签到

  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党员交党费

  认真观看“灯塔大课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