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化楼镇中心卫生院: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点点滴滴

2020

/ 0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珍珍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4月30日讯(通讯员 王珍珍) 1月26日,接到上级通知要抽调人员参加交通联防工作。乐陵市化楼镇中心卫生院于化龙大夫毫不犹豫立即申请抽调,他说:我是一名男同志,在疫情面前,我要冲向第一线,保护大家的安全。

  他负责在乐陵-临邑交界处设立的检测点,为过往车辆人员测体温,测量时他发现体温枪温度低时测的度数偏低,他就拿暖手用的暖宝直接温暖体温枪,这样发现效果挺好,他在工作中又发现额头体温过低时体温枪提示错误,他就反复在自己身上做实验,最后发现在胸部和腕关节以上可以正常使用,他就随时把这些经验发到卫健委防控群里,供大家分享。他和同事们在夜间冒着寒冷给过往人员测体温,有一些大车司机穿的单薄就嘱咐他们回去穿衣服回来再测,避免感冒。

  乐陵在外地的人回家给家人送药,因为乐陵有通知封路不准外地车辆人员进入,他就负责把药给带到医院,联系其家人来医院找他领取,因为封路不能开车送去,治好等着病人家属来拿,给病人提供了最基本的生活保障。

  化楼镇的鲁登奇大夫用消杀抢给检查站彻底消毒,于亮大夫给检查站送来防护口罩,受到检查站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