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丁坞镇卫生院开展疫情防控复学健康知识讲座

2020

/ 04/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培友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4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培友) 为帮助丁坞镇学区做好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4月17日,丁坞镇卫生院副院长赵培友、健康教育管理员刘丽娟、慢病管理员伊志刚等医务人员走进丁坞镇中学全镇学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健康讲座。

  赵培友以PPT课件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向大家就新冠肺炎的特点、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措施及公共场合如何正确佩戴口罩、怎样做好手卫生以及日常如何做好个人防护等方面知识进行详细讲解。随后,赵培友就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及使用过的口罩正确处置方法向大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丁坞镇全学区全年级教师、教职工及近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健康讲座。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解释新冠肺炎的流行病学及临床表现、消毒产品的配置及正确使用的安全提示、七步洗手法、口罩的正确佩戴及摘除方法。通过此次专项培训,有助于切实提高全体教职工的疫情防控知识水平,增强疫情防范意识和实践操作能力,为各学校顺利复课打下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