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槐荫区疾控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培训会

2020

/ 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继峰 李益博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继峰 李益博)为进一步做好槐荫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健康,3月20日上午9时,槐荫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槐荫区卫健局3楼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槐荫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培训会议。辖区内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和医生79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业人员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区疫情信息进行了风险评估,对新冠肺炎最新防控方案及要求进行了加强培训,对当前槐荫区各项防控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对就诊管理、核酸检测等方面重申了当前最新文件的各项要求,对当前的各类法定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安排,对各医疗机构就新冠肺炎消毒感控方面进行工作指导,要求各医疗机构按照《传染病信息报告管理规范》等法律法规,对当前所有重点传染病做好监测、及时报告、及时转诊;要求严格执行消毒隔离制度,做好消毒隔离、规范处置医疗废物等工作。

  本次培训对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行了系统梳理,从消灭疫情整体层面上提高了槐荫区医务人员的大局观,从具体工作层面上强调了注意事项,加强了医疗卫生人员传染病防控工作能力,对槐荫区传染病防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