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槐荫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忠平走访慰问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

2020

/ 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继峰 刘婷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3月21日讯(通讯员 王继峰 刘婷) 3月21日上午,槐荫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忠平赴辖区3个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看望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和医务志愿者,向他们表达了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

  在走访过程中,范忠平听取了各隔离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每个观察点的管理工作,亲切询问医务人员在食宿、个人防护、物资等各方面的保障情况,对所有在本次疫情防控留观点服务中从“零”经验到“老”师傅的转变给予高度的赞赏,并鼓励现场的青年医务人员,在防疫工作中加强学习,积累经验,提升专业素养和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同时他强调,每位同志要全力以赴,注重劳逸结合,更要重视个人防护与消毒工作,做到消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做到防护有效规范,不能放松,有困难找组织,希望全体服务人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区7个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从抗疫以来,累计收住约800多名隔离对象。在每个观察点,服务人员既是医生护士,更是清洁工、消杀员、送餐员、心理咨询师,为隔离对象提供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服务,让他们安全隔离、放心留观。贴心细心专业的服务,收获了许多隔离群众诚挚的感谢。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守在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卫健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做人民健康守门人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