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济南三院医疗队员段单单:儿子,我把你的名字写身上

2020

/ 03/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护士、援鄂医疗队员段单单,2月15日出征,16日抵达黄冈后,一直在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工作。3月16日,她晚上八点下班,到达酒店消完毒已经是晚上十点多。出征时,她的丈夫远在国外出差,只能把不到三岁的孩子留给奶奶照看。到湖北一个月了,对孩子的思念深入骨髓。白天,她把孩子的名字写在衣服上,深夜,她含泪写下这封信,读给孩子听:

  康乐小朋友,妈妈离开你已经一月余,你在家里有没有想妈妈呀?反正妈妈每天都在想你。每当下班后,妈妈闲下来时,总想起你的点点滴滴,一遍又一遍的翻看存在手机里你的视频:你刚学走路的样子,你第一声喊妈妈的样子,还有你撒娇求抱抱的样子,妈妈越看就越想,想着想着眼泪就掉下来了。妈妈很快就能回家了,这里的患者越来越少,他们很快就能康复出院,等他们都出院了,妈妈就把病毒打光光了!你乖乖在家等妈妈,听奶奶的话,好好吃饭,长高高!等妈妈回家后好好抱抱你!康乐,妈妈爱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