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疫线人物|杨中霞:别样的三八女神节,愿疫情早日消散

2020

/ 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杨中霞

手机查看

  作者:杨中霞 山东省第四批援湖北医疗队员写于2020年3月8日湖北武汉

  今天是我来到武汉的第32天,今天是女神节,更值得高兴的是我们东西湖方舱医院休舱了!虽然今天下着雨,没有明媚的阳光,但是我们心里特别的明朗,心里面看到了灿烂的阳光!我们已经看到了胜利的曙光!阴霾就要散去!我们将迎接美好灿烂的明天!

  3月7号下午,东西湖方舱送完最后一批出院患者,休舱了!当看到自己奋战了一个月的地方终于取得了胜利的果实,心里说不出的高兴,当看到医院患者入口关闭的时候,大家激动的哭了!我们山东省医疗队(第一批方舱)受到了国家卫健委的表彰,先进集体,我们所在的东西湖方舱医院也受到了国家卫健委的表彰,先进集体!我们是其中的一员,感到特别的自豪,是每一位队友的共同努力和付出!

  东西湖方舱医院通知各医疗队原地休整待命!我们再次写下了请战书,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在节日期间我们收到了济南市卫健委发来的慰问信!酒店为我们准备了蛋糕鲜花等,东西湖区政府来酒店对我们进行慰问!

  今天收到了最好的礼物我们全部人员核酸抗体检测阴性!

  在这里也收到了家里各位领导同事发来的祝福!在这里过了一个 别样的三八女神节!

  路边的花已经开了,春天来了,愿疫情早日消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