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长清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2020

/ 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4日讯 (通讯员 张敏)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没有春节假期,长清区卫计监督员克服疲惫,连续战斗,没有丝毫的懈怠和放松,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干劲投入到防控疫情工作中。

  几天来,长清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所按照济南市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卫生监督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分成三个监督检查组前往各监督单位开展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其中,第一监督检查组在张文科长的带领下,重点查看医疗机构及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规范设置情况,医疗废物处理、疫情报告情况,消毒隔离制度执行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第二监督检查组组长徐青梅带队对公共场所进行监督检查,重点要求公共场所配备相应的消毒防疫物品,超市需对顾客进行体温检测,按时对手推车和扶梯等物体表面进行消毒,并做好消毒记录等。第三监督检查组由张梅科长带队,对辖区门诊部、小卫生室进行监督检查,要求医务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和卫生宣传,不接待发热病人,及时排查上报可疑病例,做好门诊记录等工作。

  截至目前,该所出动监督员139人次,检查医疗机构36家,公共场所25家,疾控机构1家,下达监督意见书51份。该所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生命重于泰山,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全体卫计监督员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工作宗旨,到监督一线去,与全体医务工作者共度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