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基层抗疫|最美逆行者—模范带头 冲锋在前的范宗金

2020

/ 02/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2月4日讯 (通讯员 张敏 李滨 孟祥红)“我会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领大家向前冲,绝不退缩,大家有没有信心?”这是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月27日取消春节假期后周一例会范宗金主任向全体职工发出的号召令。伴随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报告病例不断增加,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每位职工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范宗金主任模范带头下,同志们舍小家、顾大家,工作中加强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多措并举全方位抗击疫情。

大会发出号召令

高速路口夜间执勤

  范宗金,文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连日来,不分白昼,连续工作,一直奔赴在抗击疫情工作前线,模范当先,亲力亲为,在摸排武汉返济人员入户调查工作中,他冒着被传染的风险,亲自上门入户为调查人员测量体温、健康宣教;在崮山高速路口执勤时,他总是将自己安排到夜间执勤,给来往车辆乘客测量体温;“2点我要去区卫健局开会”“3点半去文昌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晚上中心疫情防控视频指挥部执勤……”,他的工作总是那么繁忙,充实,充实的没有留下休息的时间,他忘我的工作让我们忘记了他已58岁了,他说:我是一名共党员,危难时刻,我必须挺身而出,我会竭尽全力,哪怕不睡觉、不吃饭、也要带领大家把文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

入户排查武汉返济人员

中心指挥部夜晚执勤

  俗话说:付出总会有回报。但范宗金主任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只有付出,不图回报,他的感人事迹潜移默化的影响着中心全体职工,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范宗金为榜样,不计个人得失,在国家最需要我们的时候,我们不计任何报酬,不遗余力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现在时间临近23:00,他的办公室依然灯火通明,范宗金主任依然忙碌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