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济南槐荫:看望社区贫困户 走访慰问暖人心

2020

/ 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岩 李洪峰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济南1月21日讯(通讯员 张岩 李洪峰)  1月21日上午,“老百姓大药房暖冬行动·关爱老人”公益活动在济南槐荫西市场街道办事处举行。济南市槐荫区西市场街道办事处、纬十路社区联合爱心企业老百姓大药房共同走访辖区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蛋白粉、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

4b1e5cf318feb747c28197e9c07e7860.png

  走访过程中,社会事务科负责人张军、纬十路社区副书记王玥、老百姓大药房工作人员与困难退役士兵仇维强和困难群众冉范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经济来源、子女上学以及身体等情况,并叮嘱他们要注意保重身体,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过大年,并与爱心企业老百姓大药房共同送上春节慰问品。

a27c93284af5b1a2d534c427ea32ba69.png

  在纬十路社区辖区一户88岁高龄独居老人家中,老百姓大药房爱心员工们为老人送上爱心捐赠物资,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叮嘱其保重身体,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老百姓大药房连锁(山东)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张凤英表示,社区老人可以随时到老百姓大药房免费量血压、血糖,及时了解身体状况,及时治疗。

1c93640faa6b3a21d769b41e9c644709.png

  通过此次春节关爱慰问活动的开展,实实在在的温暖和帮助了困难家庭,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人民群众手中,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责任,以不忘初心的使命帮助每一户贫困家庭,让贫困家庭能够温暖过冬,幸福过年,使他们倍感社会温暖,对未来的生活充满希望。

12b3dd379691151116f97f87a482278e.png

  据悉,老百姓大药房成立十八年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在人道救助、关爱老人、儿童教育、绿色环保等版块践行慈善公益事业,累计捐款捐物超过5000万元。2009年10月,老百姓大药房创立公益品牌“老百姓爱心汇”,全国两万余名员工成为“爱心汇”成员,从点滴行动中践行公益,向社会传递温暖的力量和慈善的价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