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健康新闻 >区县要闻

丁坞镇卫生院开展“健健康康过大年”主题宣传月活动

2020

/ 01/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0f5af7e69ab02da80b5cf33387158fa9.jpg

  大众网济南1月18日讯 1月17-18日,在新春佳节、务工返乡之际,丁坞镇卫生院举办“外出回家过大年 健康送到您面前”以及“麻风日宣传”“巾帼平安过冬”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儿童溜冰溺水常识和防范措施咨询宣传活动。
  “大爷,您的血压结果出来了,快穿上衣服,不要着凉了,看您血压有点高,以后饮食要注意限盐限油,给您一个限油壶和盐勺,每天不要超过这个量。”丁坞镇卫生院积极开展免费义诊、进行健康教育、慢病随访用药指导等。
  现场详细地询问来检者的身体状况,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来检者测量血压、血糖等,给他们仔细讲解合理饮食、参加体育锻炼等方面的健康知识,指导他们如何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讲解,以及冬季取暖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注意事项,现在冬季取暖发生一氧化碳中毒发生关键时期,讲解危害以及怎么样预防、预防儿童溜冰溺水常识,让辖区居民充分了解普及一氧化碳中毒的相关知识,为集市过路人发放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手册、慢性病教育宣传手册、健康知识宣传页、巾帼平安过冬——冬季取暖一氧化碳中毒,儿童溜冰溺水常识健康宣传手册、免费发放限油壶盐勺。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辖区居民一致称赞,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