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镇镇张桥卫生院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宣传活动

2019-09-01 15:39: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9月1日讯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提高居民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知晓率,让群众享受更便捷的服务,增加辖区居民健康意识,8月20-22日,张桥卫生院组织干部职工分成两队,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在宣传走访过程中,张桥卫生院职工向辖区居民详细讲解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内容、卫生院的服务内容并重点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项目,发放宣传服务手册。同时,对特扶人员和贫困人员详细讲解了宣传服务手册内容,询问他们每年参与免费健康体检的情况,告知他们家庭医生的联系方式。家中有0-6岁儿童的家长要为子女做好体检和按时接种疫苗;告知孕妇在孕期至少接受5次产前检查项目。

  此次活动中,张桥卫生院职工出动共16人,共走访500多户,发放各种健康教育宣传材料5000多份。通过本次活动,使群众了解到更多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健康知识水平。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执业药师短缺问题引关注 多地鼓励“远程审方”

    TIM截图20190830080159.png

    除了上述两省份,陕西省药监局也在近期印发了《陕西省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执业药师远程服务中心建设指导意见(试行)》。黑龙江也明确,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设置执业药师远程网络审方工作室,工作室内执业药师配备数量应与企业经营规模相适应。[详细]

    08-30 08-08中国新闻网
  • 严控芬太尼,中国说到做到

    严控芬太尼,中国说到做到近来,美方一些人无端指责中国不履行承诺,放任芬太尼进入美国,硬说中国是美国国内芬太尼类物质的主要来源,导致大量美国人吸毒身亡。为回应美方关切,中方短短4个月即完成法律管制程序,并于今年5月1日正式对芬太尼类物质进行整类列管[详细]

    08-31 11-08央视网
  • 涨!工!资!了!这8个省份已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

    这8个省份已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2019年即将过去三分之二,你加薪了吗。6月21日,新疆人社厅发布2019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通知提出,企业工资增长基准线为职工货币平均工资增长5%,企业工资增长上线为职工货币平均工资增长8%,企业工资增长下线为职工货币平均工资增长2%[详细]

    09-01 15-09经济日报
  • 中国手机网民月均使用移动流量惊人!网友:这回没拖后腿

    30日发布的第44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2019年上半年我国互联网发展状况如何[详细]

    09-01 15-09经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