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坞镇卫生院开展辖区60-64周岁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履约现场查体活动

2019-08-26 17:35: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6日讯 为进一步稳步推进辖区60-64周岁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个性化服务包服务工作,让辖区60--64周岁老年人切切实实的感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签约家庭医生以后服务工作的好处让居民获得幸福感、认同感、提高知晓率和满意度,2019年8月15-22日,利用一周左右时间,把辖区60---64岁周岁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个性化服务做好,履约好,签约一人履约一人,丁坞镇卫生院公卫科工作人员将60--64周岁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医院医疗紧密融合在一起,做到医防融合扎扎实实、有条不紊的开展好60--64周岁家医签约个性化服务工作,8月15日启动60--64周岁老年人家庭医生签约现场签约履约头一天,一大早前来签约人员通过前期发动宣传,前来现场签约履约人员络绎不绝。

  为了方便签约居民熟悉他们的签约医生,我们给他们准备了签约医生附件,附件上面上详细留下自己的签约家庭医生联系方式负责区域,通过此次现场签约现场履约服务形式和医疗有机融合,安全、有效、连续的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机结合。详细给现场签约老年人介绍了由您所在卫生院或卫生室为辖区居民您建立起一种长期稳定健康指导关系,有利于发挥家庭医生是居民健康的"守门人"作用。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