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楼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无烟日”活动

2019-05-31 14:11: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1日讯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为加强化楼镇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公众对烟草危害的认识,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化楼镇中心卫生院于2019年5月31日开展了世界无烟日咨询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让群众知晓了本次无烟日的主题是:“烟草和肺部健康”,教育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烟草的危害,拒吸第一支烟,从而控制新一代烟民的产生源头,逐渐降低人群吸烟率。明白了烟草危害是当今年世界最严重的公共卫生问题之一,是人类健康所面临的最大的危险因素。

  此次无烟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烟草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此次开展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达到了宣传的目的。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外交部谈中美主播"跨洋辩论":乐见理性思考和对话

    1.jpg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中国国际电视台主播刘欣应约与美国FOX电视台主持人翠西·里根就中美贸易等话题进行直播连线。在当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就此次中美主播“跨洋辩论”提问。[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
  • 聚焦世界无烟日:这些控烟“死角”谁来管?

    1.jpg

    2018年6月,该案在北京铁路运输法院一审宣判,法院认为哈尔滨铁路局在列车上设置吸烟区的行为违法,判决哈尔滨铁路局30天内在K1301次车上取消吸烟区拆除烟具。例如,最新修订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中就明确将新兴的电子烟纳入“禁令”,禁烟场所不仅禁止...[详细]

    05-31 08-05中国新闻网
  • 警方:耶路撒冷发生持刀伤人案 2名以色列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1日,耶路撒冷旧城发生持刀伤人案,2名以色列人被刺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警方没有透露袭击者是否受伤或遇害。据报道,事件发生于耶路撒冷旧城。近年来,这里曾发生多起持刀伤人事件。[详细]

    05-31 13-05中国新闻网
  • 英国消防员花近6000英镑救猫 猫却自己回家了

    英国消防员对一只在桥上被困了六天的宠物猫展开救援。据福克斯新闻报道,这只猫名为海蒂(Hatty),今年五岁,上周五(24日)被困在当地的皇家阿尔伯特大桥上[详细]

    05-31 13-05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