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村医”到群众中去,为群众送去健康

2019-05-30 18:50: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5月30日讯 5月17日,淄博市第一医院组织“第一村医”与乡村医生组成公共卫生服务团队,到贫困村医疗空白村上黄安村进行了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基本药物政策宣传和中医药知识普及。

  当前是农忙季节,团队人员主动增加工作时间,尽可能的多为一名群众服务。没有卫生室群众就医困难,特别是老年人更是不方便就医。该院协调一名邻村的乡村医生到该村定期坐诊,“第一村医”工作进村到位,让群众每天都能够及时就诊,为群众提供高质量服务。

  活动中为40余名慢病患者进行了测血压、测血糖,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宣传,保障了群众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驾照全国统考、领高温津贴…6月这些新规对你影响很大

    1.jpg

    驾驶考试、车辆登记检验5类业务“异地通办”中指出,小车驾驶证“全国通考”,分科目考试异地可办,大车驾驶证省内异地申领,车辆转籍异地可办,摩托车检验“全国通检”。据了解,第一阶梯指年用气量0-300(含)立方米;第二阶梯指年用气量300-600(含)立方米;第三阶...[详细]

    05-30 07-05中国新闻网
  • 10余省份公务员省考笔试放榜 多地披露阅卷过程

    1.jpg

    今年4月,全国20多个省份扎堆进行了2019年度公务员招录考试,5月以来,多省份密集公布公务员考试的笔试成绩。随着笔试成绩公布,记者梳理发现,包括福建、湖北等多个省份还对今年公务员考试中的违纪违规考生进行通报。[详细]

    05-30 07-05中国新闻网
  • 龙洲湾摩托车晚上飙车扰民破坏交通秩序

    龙洲湾商街及巴南万达一到晚上就有摩托车党在那里飙车,群众深受其扰,苦不堪言。高分贝的排气管轰鸣声,十分扰民,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给其它交通参与者人身安全带来威胁,影响极其恶劣。[详细]

    05-30 18-05华龙网
  • 改善九龙坡盘龙新城公共交通出行

    九龙坡盘龙新城主要为小户型刚需盘,随着盘龙新城入住率提高,人口越来越多。希望能开通盘龙新城核心区到轻轨大堰站的公交车或者优化已有公交线路经过盘龙新城核心区和大堰站,改善民众的出行难问题[详细]

    05-30 18-05华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