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举办第四期“预防接种妈妈课堂”讲座

2019-04-10 15:52: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10日讯通讯员 裴海燕)为提高对计划免疫和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识,增加大家参与预防接种的积极性,保证免疫规划疫苗的接种率和及时率,提高宝宝的健康水平,近日,冯卯中心卫生院计划免疫办公室举办了第四期“预防接种妈妈课堂”讲座。

  讲座上,预防接种的工作人员针对预防接种如何给宝宝健康撑起保护伞、为什么要接种疫苗、如何选择疫苗种类、接种前后的注意事项等内容,为宝妈们做了详细的阐述,并对一类二类疫苗普遍存在的一些认识误区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发放了免疫规划疫苗针对的传染病防治宣传单,并现场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2019041000370667706.jpg

    (郭超凯)中国教育部官网9日发布通知称,教育部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2019至2021年期间分别建设1万个左右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据介绍,“双万计划”面向各类高校,鼓励分类发展、特色发展;覆盖全部92个本科专业类,分年度开展一流本科专业点建...[详细]

    04-10 08-04中国新闻网
  • 4562亿元!教育经费的钱从哪里来,将花到哪里?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总收支预算约为4562亿元,相较上一年增加约447亿元,增幅约10%。“基本支出占比和机构的经费使用自主权密切相关”,魏建国分析,基本支出通常由相关机构自主安排使用,而项目支出则要受到相关项目要求的限制。[详细]

    04-10 08-04光明日报
  • 新华国际时评:当全世界同望星空,黑洞也“发光”

    新华国际时评 当全世界同望星空,黑洞也“发光”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科学探索,正让整个世界以不同寻常的方式更紧密地连接在一起,不仅让地球,也让人类成为一个共同体[详细]

    04-10 15-04新华网
  • 伊朗洪灾持续(组图)

    伊朗洪灾持续这是4月9日在伊朗胡齐斯坦省拍摄的被洪水淹没的工厂。近期,伊朗境内出现大范围持续降雨,造成严重洪涝灾害[详细]

    04-10 15-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