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孔镇镇张桥卫生院开展2019年第一季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绩效考核

2019-04-08 16:25: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4月8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了解辖区2019年第一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项目实施效果情况,加强对村卫生室的规范管理,3月22-23日,孔镇镇张桥卫生院邀请第三方考核专家对辖区17家村卫生室进行考核。

  本次考核邀请7名具有丰富经验、多年负责公共卫生项目的专业人员,以《乐陵市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绩效考核手册》为准则,采取查阅资料、抽查档案、电话调查、问卷测试的方式进行全面考核,尤其对高血压、糖尿病进行现场询问、测量,检查项目实施效果情况,深入查阅家庭医生签约情况及知晓率,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给予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形成考核通报。

  通过此次考核,孔镇镇张桥卫生院公共卫生科以此为契机,找准村卫生室存在弱点,积极改进,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落到实处,更好对服务群众。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祥云漫卷 海派风韵(北京世园会风采)

    rmrb2019040802p15_b.jpg

    作为中国最现代化的城市之一,上海一直探寻着人、城市、自然三者的和谐关系,形成了以精细打造、引领潮流、兼容并蓄为鲜明特色的海派园林。海派文化的一大特点就是“海纳百川,善于扬弃,追求卓越,勇于创新”,这一特点在上海园的设计中表现得淋漓尽致。[详细]

    04-08 10-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增值税改革全年减税预计超万亿元(财经眼·增强减税获得感①)

    rmrb2019040818p5_b.jpg

    与天友乳业公司一样,4月1日开始,我国众多行业开始感受到增值税税率下调带来的减负效应,其中制造业企业感觉尤为明显。“在16%、10%两档增值税税率同时下调的情况下,适用6%税率的生产、生活性服务业纳税人,因进项税额减少,税负可能出现上升。[详细]

    04-08 08-04人民网-人民日报
  • 日本今年2月经常项目盈余同比增长25.3%

    日本财务省8日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今年2月日本实现经常项目盈余2.68万亿日元(1美元约合111日元),同比增长25.3%,连续56个月保持经常项目盈余。[详细]

    04-08 16-04新华网
  • 新加坡一季度登革热病例激增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7日发布公告说,新加坡今年一季度登革热病例数量已超过2000例,大大高于去年同期的约600例。登革热患者有持续发热、剧烈头痛、肌肉痛、关节痛等症状,同时会伴有食欲减退、恶心、呕吐和皮疹。[详细]

    04-08 16-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