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举办脑血管病及颅脑外伤影像学诊断培训班

2019-04-05 21:35: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4月3日讯(通讯员 裴海燕)为了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对脑血管病及颅脑外伤影像诊断水平,4月1日下午,冯卯中心卫生院举办了脑血管病及颅脑外伤影像学诊断培训班。本次培训由郑宏伟副院长主持,邀请滕州市中医院CT室王东明主任前来授课,全院业务骨干及辖区内卫生室负责人100余人参加。

  王东明主任用大量的临床案例和丰富的影像学诊断经验为大家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脑血管病及颅脑外伤影像学诊断的要点和影像特征、鉴别要点等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业务人员能够掌握基本的脑血管病及颅脑外伤影像学诊断技术,为今后的临床诊疗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5日9时51分“清明”:空气清澈,景物明晰

    1210099204_15543316226261n.jpg

    清明不仅是节气,也是我国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主要纪念仪式是扫墓,扫墓是慎终追远,敦亲睦后及行孝的具体表现。史志成说,清明这天,古人就有清明踏青,并开展一系列体育活动的习俗,如放风筝、荡秋千、打马球、拔河、蹴鞠等。[详细]

    04-04 08-04新华网
  • 国务院批准:凉山西昌市、木里县今将降半旗志哀

    ddba080cbb1141e3b6358105b2ce5ac5.jpg

    据凉山州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国务院批准:今日西昌市、木里县降半旗志哀。经四川省政府请示,国务院批准,今日凉山州西昌市、木里县将降半旗,向在扑救木里森林火灾中牺牲的30位英雄志哀。[详细]

    04-04 08-04中国新闻网
  • 第四届中国当代艺术月在悉尼开幕

    作为悉尼中国文化中心年度品牌项目,第四届中国当代艺术月5日晚在悉尼开幕。中国当代艺术月主题展览“情感的诗意” 展出了由多兰娜、王刚、颜鸿、张新权和张哲溢创作的32幅当代艺术作品。[详细]

    04-05 21-04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举办中国灯节

    新西兰黑斯廷斯市政府与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5日在该市的中式园林桂园,共同举办中国灯节和中国民乐演出,庆祝中新旅游年及黑斯廷斯与中国桂林缔结友好城市38周年。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的6位艺术家,为游园市民演奏了中国民乐《高山流水》《春江花月夜》《渔舟唱晚》以...[详细]

    04-05 21-04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