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楼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2019-03-29 14:11: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9日讯 今年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建康中国”。为进一步加强化楼镇传染病防治工作,遏制结核病流行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化楼镇中心卫生院积极开展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种,积极向辖区居民群众详细介绍了有关结核病的症状、传播途径等基本知识以及防治结核病的方法,使结核病防控知识进入了千家万户,极大地提高了人民群众结防知识普及率。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让居民群众了解了有关结核病的一些防治知识,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结核病知识的知晓率,加强了卫生保健意识。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和衷共济 共赢发展——聚焦博鳌亚洲论坛

    f15596a4d6aa4aa49893146c41d86dc1.jpg

    不少与会嘉宾也发现,在挑战面前,中国在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的同时,没有搞“大水漫灌”的强刺激,也没有走铺摊子、粗放增长的老路。……  “中国扩大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竞争环境越来越公平”在博鳌的各个会场、论坛,与会嘉宾频频发出这样的感叹。[详细]

    03-29 08-03新华网
  • 全国仲裁工作会议举行 完善仲裁制度 提高仲裁公信力

    MAIN201903290759000511535958026.jpg

    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厅长雷震介绍,钦州仲裁委员会、史良法学院、中葡法学院联合举办了“一带一路”国际仲裁合作论坛。青岛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邓焕礼介绍,他们主动融入经略海洋等国家发展战略,成立海事海商仲裁院。[详细]

    03-29 08-03人民网
  • 美宇航员将进行太空行走 替换国际空间站外挂蓄电池

    美宇航员将进行太空行走。替换国际空间站外挂蓄电池中新网3月29日电[详细]

    03-29 13-03中国新闻网
  • 中国救援队在莫桑比克灾区救助儿童转运重伤灾民

    在遭受强热带气旋“伊代”重创的莫桑比克中部地区实施国际救援的中国救援队,28日向两家孤儿院捐赠食品和饮用水,并帮助洪灾地区转运重伤灾民。两天来,中国救援队先后派出三支分队,前往索法拉省省会贝拉市区、远郊灾民安置点以及布济河流域开展救助行动。[详细]

    03-29 13-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