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坞镇卫生院开展2019年65岁及以上老年人免费健康查体工作

2019-03-23 17: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3月23日讯 为保障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切实让老年人充分享受到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老年人健康管理)服务,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影响健康的主要危险因素,3月14日,丁坞镇卫生院应用勤成基层医疗信息化系统对杨盘尤赵村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3月14日早上,前来查体的老人们都非常有秩序在村支部的排队等待查体,此次体检乡村医生各负其责,全程陪同检查。此次体检应用勤成基层医疗信息化建设,体检数据通过无线技术直接载入档案相应表格,提高居民健康档案的真实性,同时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丁坞镇卫生院出具老年人体检分析报告单后及时把检查结果反馈给体检老人和家属,对需作进一步检查或复查的提出合理的建议。对可疑患有慢性疾病、传染病、肿瘤等疾病的人群,建议转上级综合医院复查确诊,并跟踪随访掌握诊断结果,体检现场得到了老年人们的一致好评与点赞。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财政活水流向绿色农业(春耕进行时)

    1553204873964_1.jpg

    ”  今年,中央财政突出绿色导向,拟安排180亿元农机购置补贴资金对绿色春耕“应补尽补”。中央财政今年安排8亿元病虫防治资金,突出支持麦稻主产区,重点支持黄淮海小麦主产区开展药肥混配剂喷雾、防病虫害、防干热风、防倒伏的“一喷三防”关键技术措施落实,遏...[详细]

    03-22 08-03人民网-人民日报
  •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完善增值税改革有关事项

    公告明确,纳税人在增值税税率调整前未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需要补开增值税发票的,应当按照原适用税率补开。需要说明的是,如果纳税人还存在2018年税率调整前未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应税销售行为,需要补开增值税发票的,可根据18号公告相关规定,按照...[详细]

    03-22 08-03新华网
  • 阿富汗南部两起爆炸造成多人死伤

    阿富汗南部两起爆炸造成多人死伤关注人民网微信。阿富汗政府官员23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当天上午发生两起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31人受伤[详细]

    03-23 16-03新华网
  • 阿富汗南部两起爆炸造成多人死伤

    阿富汗政府官员23日说,阿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当天上午发生两起爆炸袭击,造成3人死亡、31人受伤。赫尔曼德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对新华社记者说:“23日上午,官员与民众在拉什卡尔加体育馆庆祝阿富汗新年。[详细]

    03-23 16-03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