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召开“2019年工作碰头会”

2019-02-13 13:08:15 来源: 区卫计局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讯 为确保全局春节长假后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实现2019年卫计健康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11日,济南市槐荫区卫计局召开2019年工作碰头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收心拢神进状态。各科室、各单位要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迅速集中心思,迅速恢复工作秩序。不容有丝毫懈怠、丝毫放松,为圆满完成全年卫计健康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强化作风进状态。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禁止以各种名义组织拜年、走访、聚餐等活动,坚决杜绝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四风”问题等不良现象;三要提前谋划进状态。要提前做好春节后的工作规划,确保工作不断档、不松劲。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严格按照工作节点,狠抓工作落实。要切实做好全国、省“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工作,务必使每一个环节不出纰漏、不出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建成世界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 煤电排放5年降8成

    440529079.jpg

    “煤电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总量目标任务提前两年完成,这标志着我国已建成全球最大的清洁煤电供应体系。根据安排,到2020年,具备改造条件的燃煤电厂全部完成超低排放改造,重点区域不具备改造条件的高污染燃煤电厂逐步关停。[详细]

    02-13 08-02人民日报
  • 贴心服务 平安出行

    rmrb2019021311p16_b.jpg

    1月17日4时许,在齐齐哈尔开往虎林的K7155次列车上,犯罪嫌疑人李某将熟睡旅客包内的1500元现金偷走后,逃窜至其他车厢,被齐齐哈尔铁路公安处民警抓获。据介绍,自去年12月初组织开展打击“盗抢骗”行动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共破获侵财案件1369起,抓获犯罪嫌疑...[详细]

    02-13 08-02人民网-人民日报
  • 熠熠生辉的“庄”——“开工日”记者探访北京亦庄

    熠熠生辉的“庄”——“开工日”记者探访北京亦庄原标题:熠熠生辉的“庄”——“开工日”记者探访北京亦庄【简介】坐落于首都东南五环外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们通常称为“北京亦庄”。新年刚过,这个占北京0.35%土地的“庄”交出了一份靓丽答卷——2018年,北京...[详细]

    02-13 13-02新华社
  • 增速“领跑”东部沿海的背后——解码高质量发展的“福建速度”

    增速“领跑”东部沿海的背后——解码高质量发展的“福建速度”新华社福州2月13日电。从昔日的“对台前线”,到如今的“开放前沿”,福建持续激发经济新动能,焕发新活力,在经济体量迈入全国前十之后仍保持稳健快速发展,书写了高质量发展的福建篇章。[详细]

    02-13 13-02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