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新春送祝福,槐荫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走进老年公寓

2019-02-01 16:39: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仇尚真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日讯(通讯员 仇尚真) 今天上午,槐荫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大家齐动手 共庆中国年”新春送祝福活动走进槐荫区颐年堂老年公寓,为30多位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槐荫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宋强,槐荫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孙新宇以及志愿者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此次活动邀请的面点师傅手把手教大家制作花糕、枣卷以及刺猬馍馍等传统面食,通过耐心细致的讲解,大家纷纷动手制作面食并展示自己的作品。活动结束后,他们表示这些技巧太实用了,自己也要换着花样做美食。

  此外,宋强、孙新宇以及协会志愿者来到槐荫区颐年堂老年公寓的房间,走访看望了入住的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水果、纸尿裤以及春联等新年慰问品,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处,领导都会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以及生活情况,并嘱咐工作人员要精心照顾、满足需求,让他们享受美满幸福的晚年生活。走访中,老人们激动的握着手表示,谢谢你们来到老年公寓,还带来了慰问品,真是太添麻烦了。在这里,我们住的很开心也很舒心,请大家放心。活动现场,其乐融融、温馨感人。

  据悉,春节到来之际,此次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郁氛围,进而增进“邻里情”,增强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槐荫区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为老人送去春节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9春晚主持人阵容:康辉朱迅任鲁豫李思思尼格买提等

    MAIN201901311451000251059711998.jpg

    在主会场五位主持人的陪伴下,2019春晚将全方位覆盖不同年龄层观众,展示浓浓的年味和团圆氛围,展现欢乐吉祥、喜气洋洋的幸福生活,实现全球华人的大联欢。今年的分会场已定为江西井冈山、吉林长春以及广东深圳三地。[详细]

    02-01 08-02人民网
  • 杭州劳动监察部门介入调查一公司“996”工作制

    12641711914793348515.jpg

    来自济南浪潮集团内部的“奋进者申请书”要求员工,必须每周自愿工作6天,每天工作12小时,自愿放弃所有带薪年假,自愿进行非指令性加班。根据《劳动法》第九十条明确规定:“用人单位违反本法规定,延长劳动者工作时间的,由劳动行政部门给予警告,责令改正,并可...[详细]

    02-01 08-02北京青年报
  • 印度一架战斗机在班加罗尔坠毁 两名飞行员遇难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今日印度报》报道,当地时间1日,一架“幻影2000”多用途战斗教练机在班加罗尔坠毁,两名飞行员不幸遇难。报道称,事发时,两名飞行员虽成功弹射,但其中一人摔在飞机残骸上死亡,另一人被送院后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详细]

    02-01 16-02中国新闻网
  • 美媒: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的可能性提高

    特朗普宣布国家紧急状态的可能性提高【环球网报道。特朗普:没有墙不行对于二人这一天里的争吵,CNN说道,“嗯,看起来走进死胡同了。[详细]

    02-01 16-0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