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镇镇卫生院:健康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2019-01-25 15:36: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通讯员 宋娜娜) 1月21日,为巩固健康扶贫成果,继续推进健康扶贫政策多重覆盖、健康扶贫措施多层叠加,孔镇镇卫生院医疗健康扶贫小组走进王怀玉村开展义诊活动。活动现场,20余名群众参加义诊活动。其中,大多数是因病致贫人员和患有慢性病的老年人。

  活动中,健康扶贫办主任张寿松给每位贫困患者仔细检查身体,并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健康恢复情况,认真了解患者病情及用药情况,并做出健康评估,耐心解答并给予相应的指导。

  自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下村入户已经常态化,孔镇镇卫生院严格按照健康扶贫相关政策,把一站式结算服务、先诊疗后付费、两免两减半等落实到实处,为贫困患者提供绿色通道,提供细心周到、能够解决实际情况的医疗服务,预防贫困患者因病返贫,让贫困患者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中东部降温 河南江苏等地雾和霾消将散

    222430905.jpg

    预计未来三天(25-27日),我国大部降水稀少,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贵州、广西等地,但西藏南部将再遭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江苏等地大雾难消,明天开始,华北等部分地区霾再次来袭,能见度不佳,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并戴好口罩。[详细]

    01-25 08-01中国天气网
  • 就业态势稳 社保费率降 待遇有保障

    QQ截图20190125081309.png

    划转国有资本  截至2018年底,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42亿人、1.96亿人、2.39亿人;全年三项基金总收入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28%,总支出为4.87万亿元,同比增长16.08%。[详细]

    01-2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联合国呼吁加强国际合作确保包容公平的优质教育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当天就此发表书面致辞,呼吁国际社会把教育作为公共事业优先考虑,并就此加强国际合作和给予资金支持。同一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及爱尔兰、尼日利亚、挪威、新加坡和卡塔尔等国常驻代表团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共同举办题为“教育——包容与赋权的关...[详细]

    01-25 15-01新华网
  • 韩国公开日军机抵近韩军舰照片 日本再次否认进行“威胁飞行”

    日本巡逻机23日被指抵近韩国军舰实施威胁性飞行。据日本共同社报道,24日,日本防卫相岩屋毅在看了韩方公布的日本巡逻机被指抵近韩国军舰的图像之后,再度向媒体否认“威胁飞行”的说法。[详细]

    01-25 15-01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