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从学习开始 海阳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学习强国”

2019-01-25 08:36: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月25日讯(通讯员 张忠平)  今年1月1日,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平台由PC端、手机客户端两大终端组成。海阳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海阳经济开发区医院)按照市卫计局的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全面开展“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和学用工作。

  1月24日上午,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部署会议和培训活动,要求市妇幼计生服务中心全体在册党员和50周岁以下工作人员全部注册、认证完毕,学习活动迅速展开。

  会议要求,每个党员干部职工都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要在学懂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上狠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将理论学习融于日常,占领学习新高地。

  “学习强国”平台内容丰富,信息量大,通过注册和使用该平台,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冷空气来袭中东部降温 河南江苏等地雾和霾消将散

    222430905.jpg

    预计未来三天(25-27日),我国大部降水稀少,阴雨天气主要集中在四川盆地、贵州、广西等地,但西藏南部将再遭中到大雪,局地有暴雪或大暴雪。江苏等地大雾难消,明天开始,华北等部分地区霾再次来袭,能见度不佳,公众需注意出行安全并戴好口罩。[详细]

    01-25 08-01中国天气网
  • 就业态势稳 社保费率降 待遇有保障

    QQ截图20190125081309.png

    划转国有资本  截至2018年底,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达到9.42亿人、1.96亿人、2.39亿人;全年三项基金总收入为5.6万亿元,同比增长15.28%,总支出为4.87万亿元,同比增长16.08%。[详细]

    01-25 08-01人民网-人民日报
  • 澳大利亚南部气温飙至49摄氏度 蝙蝠热得掉下树

    澳大利亚南部气温飙至49摄氏度。24日,气象局当天在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北部录得49.1摄氏度的高温,另有超过13个城市的气温都已刷新纪录。[详细]

    01-25 08-01中国新闻网
  • 重开政府有条件!白宫要“一大笔建墙首付款”

    重开政府有条件。综合报道,美国国会参议院24日对共和、民主两党分别提出的两项试图使政府“开门”的法案进行投票,但两项法案均未能闯关成功。[详细]

    01-25 07-0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