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应急救护进社区

2018-12-12 11:31: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提高预防和控制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居民的安全意识和突发事件中的自救互救能力,临沂市经开区朝阳街道卫计办计生协1210日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进行授课,向协会会员及群众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疾病的发生及应急处理、疾病预防的良好生活方式等,并现场进行了心肺复苏术的操作演示,分步讲解了每个步骤及操作中应注意的事项,让学员对急救过程中的动作、位置、方法和技巧等知识有全面了解。

此次知识讲座通过理论及演练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不仅使大家掌握了一定的急救知识和技能,还增强了自身应对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时的自救互救意识,不但可以保护自己,也可以及时对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将各种因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石效美 姜艳 孙希珍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张晓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