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举办医疗质量安全培训会

2018-11-26 17:43: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通讯员 裴海燕)为确保医院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增强职工的医疗质量和安全意识,冯卯中心卫生院于11月21日在医院四楼会议室组织举办了医疗质量安全培训会,会议李祥岭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内容涉及医疗、护理、患者服务、院内感染、药学、质量管理、医德医风、行风建设、规章制度岗位职责、病案管理、医院消防安全等方面内容,培训以幻灯片、播放视频录像、讲解实际案例等方式进行,讲课内容鲜活生动,课堂气氛活跃融洽,理论联系实际,全员培训参加率达90%以上。

  通过培训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它不仅增加了医务人员的质量意识,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提高了技能、更新了观念,同时更坚定了大家做好本职工作的自信心和责任感,提升了个人素养。

  最后,李祥岭院长强调,医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掌握法律法规及相关管理知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发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面貌、最好的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文明有序、温馨和谐的就医环境,为构建和谐有序医患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住建部副部长黄艳:城市规划建设要摒弃大拆大建

    c9018f130fd9489c999ff8f764fea286.jpg

    黄艳表示,我国城镇化进入了追求品质优先和美好生活的后半场,从高速增长的城镇化率和大规模的城市扩张,转变为以美丽城市和美丽乡村共同构成的美丽中国的目标和战略。黄艳说,要改变城市建设的拆迁文化,让城市留住不断有历史积累变迁的痕迹,留住体现城市品质的载...[详细]

    11-26 08-11新华网
  • 江淮黄淮等地有大雾 较强冷空气继续影响北方地区

    b129b3d14e81446e8b14d21433ae0e14.jpg

    辽宁东部、江南东部、西南地区东北部、华南南部沿海、海南岛、台湾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福建东南部、广东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北部等地局地有中雨。11月27日08时至2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南疆西部山区和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详细]

    11-26 08-11中国新闻网
  • 外交部:繁荣、稳定、开放的欧洲和英国符合各方利益

    据“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公众号(xws4_fmprc)消息,在11月26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欧盟25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召开特别峰会,通过英国脱欧协议草案。[详细]

    11-26 17-11人民网-国际频道
  • 联合国:去年有8.7万女性被杀害 近6成死于至亲之手

    在2017年,全球共有近8.7万女性被杀害,而近6成的女性都是死于家庭成员或是亲密伴侣之手。文章也呼吁警方、司法部门以及卫生和社会服务部门加强协调合作,男性参与其中来解决问题也十分重要。[详细]

    11-26 17-11海外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