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卫生院:浓浓医患情,锦旗表感激

2018-10-29 14:45: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9日讯 近日,沂源县石桥卫生院迎来了一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来自家住石桥镇关河峪村的马淑玲大娘的家属,今天专程将一面写有“医术精湛、情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国医堂王阳孝医生手中,以此向国医堂全体医护人员表达诚挚的谢意。

  马淑玲,今年58岁,外伤致左膝关节内骨折,因担心手术效果而拒绝手术,慕名来到石桥卫生院国医堂接受中医治疗。国医堂王阳孝医生亲切接诊,详细询问患者病情、病史,分析既往的病例,权衡利弊,在征得患者及家属同意后,运用特色中医传统诊疗手段结合西医现代技术,为患者进行了小夹板固定及针灸、理疗等治疗。

  治疗期间,密切观察伤肢血运情况,定期进行X线检查,并指导患者进行合理的功能锻炼。马大娘经过精心治疗二十余天,康复出院。马大娘一家对国医堂王大夫满怀感激,逢人便说“俺就是害怕做手术,是王大夫让俺不用手术就治好了俺的病,还给俺省下了几万元的手术费······”

  石桥卫生院国医堂自成立以来,始终以“大医精诚”为理念,努力提高诊疗水平,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和深化优质护理服务,把人文关怀融入到诊疗、护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努力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

  一面面鲜红的锦旗,传递的不仅是患者的感谢之情,更是对石桥卫生院服务品质的认可和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肯定。它将激励我们更加努力的学习和工作,让医院的服务更贴心、患者更舒心、家属更安心。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化结缘 民心相通(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数说·大数据观察)

    QQ截图20181029080922.png

    借助文化活动、海外中国文化中心、孔子学院等平台,中国杂技、武术、书法、京剧、太极拳等传统文化纷纷走上国际舞台。“欢乐春节”“东亚文化之都”“中非文化聚焦”“拉美艺术季”“相约北京”等国际性文化节庆、赛事和展会品牌不断涌现,成为广泛传播中华文化的重...[详细]

    10-29 08-10人民网-人民日报
  • 未来三天冷空气活动频繁 全国大部无明显霾天气

    99632da0caf64bad8c2f73de471822e6.jpg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10月29日至31日,冷空气活动频繁,全国大部地区扩散条件较好,无明显霾天气;11月1日至3日,华北中南部大气扩散条件转差。西北区域  未来一周,区域冷空气活动频繁,大气扩散条件总体较好,无明显霾天气。[详细]

    10-29 08-10中国新闻网
  • 印尼搜救队正打捞坠毁客机残骸 民众:希望他们都活着

    综合报道,印尼狮航一架载180余人的客机坠毁。”  当地时间10月29日早上约6时30分,印度尼西亚狮航一架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航班,在起飞后13分钟后失联。据彭博社援引印尼国家搜救机构的官员称,目前还未找到黑匣子和任何幸存者,但在海里发现了驾驶执照和护照。[详细]

    10-29 14-10中国新闻网
  • 英国苏格兰农场发现一例疯牛病 当局介入调查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英国苏格兰阿伯丁郡境内的一家农场发现了一例疯牛病,这是十年来苏格兰首次发现疯牛病例,也是自2015年以来,英国确认的首例疯牛病例。[详细]

    10-29 14-10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