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世界卒中日”宣传活动

2018-10-29 10:2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 张卿 裴海燕 )10月29日是“世界粗中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战胜卒中,再立人生”,宣传口号是“早诊早治”。10月28日上午,冯卯中心卫生院利用残疾人健康查体契机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一、在门诊量大厅设置咨询台,悬挂条幅,为前来咨询的居民发放脑卒中防治健康知识宣传手册、折页等宣传材料。

  二、开展脑卒中防治健康知识讲座,向居民讲解高血压病的发病原因、防治知识、注意事项等,并重点向居民讲解脑卒中的发病原因、对身体造成的危害、高血压患者等高危人群应注意的防治知识。

  三、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咨询70余人,测量血压、血糖70余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到脑卒中的预防要以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四大基石”为标准;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理解,提高了居民对脑血管病防治知识的了解和认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