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镇镇卫生院组织专家开展孕产妇健康知识讲座

2018-10-23 17:42: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0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寿松) 为了进一步巩固孕产妇保健工作,10月11日,孔镇镇卫生院组织妇产科专家对本辖区内的孕产妇进行了健康知识讲座,培训在孔镇镇卫生院会议室召开,全镇约有50名孕产妇参加了此次讲座。

  妇产科专家讲解了孕前叶酸的使用,孕妇的饮食、胎教、远离辐射等生活方面的注意事项,并详细讲解了产后的母乳喂养及婴儿的护理。详细回答了在场孕产妇的一些问题。课后对每一位孕产妇的身体及胎儿做了详细的检查,此次健康讲座受到各位孕产妇的高度评价。

  孔镇镇卫生院孕产妇管理员详细讲解了国家对孕产妇的政策,孕前和产后的免费查体工作及产后的访视工作,并对孕产妇实行跟踪服务,及时提醒孕产妇该孕期的检查项目和健康指导。并互相留存联系方式,随时联系沟通,使孕产妇工作形成动态化管理。

  通过这次系统讲座,所有到场的孕产妇人员基本上都掌握了讲座内容,提高了孕产妇人员的健康意识,加快了医院孕产妇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今后的孕产妇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