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镇中心卫生院贫困家庭送温暖

2018-10-22 18:2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通讯员赵建雨)2018年扶贫日已经过去,但是扶贫仍在继续。2018年10月20日下午,孙镇中心卫生院于光同志和公共卫生科许素娟同志来到孙镇罗家村张红卫家中送温暖。

  于院长和许主任给张红卫女儿文玉买上奶、书包、书、文具、文具盒等。张红卫的家庭情况特殊,妻子患严重精神病,需要长期服药还需要专人照看,家庭比较贫困,女儿比同龄孩子瘦小。于院长和许主任关切详细的问了文玉的情况并叮嘱要好好吃饭,加强营养,多读书好好学习。

  一句温暖的话语,一双搀扶的双手,一点扶弱帮困的善心,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人心向善的传统美德,我们共同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考报名今开始:招录规模压缩 新部门加入招考

    2df4c095dd164b5dbbb2f45b2411622e.jpg

    本次国考是新一轮机构改革后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首度集中招考公务员,一些新部门的招录引人关注。国家移民管理局的招录职位来自该部门政策法规司、外国人管理司等,职位介绍包括承担国家移民和出入境管理政策研究,外国人来华口岸签证签发管理、外国人来华留学管...[详细]

    10-22 14-10中国新闻网
  • 中等强度冷空气将影响北方地区 华北黄淮等地有霾

    1.jpg

    今天早晨,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山东西部、河北中北部、河南、陕西关中等地出现霾或雾,北京中南部、河北中部、陕西关中等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10月23日08时至24日08时,北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西藏东北部、青海东部和南部等地部分...[详细]

    10-22 17-10中国新闻网
  • 近6年来逾4万海外古巴人申请在古居住权

    古巴《格拉玛报》21日援引政府官员的话报道说,自2013年1月古巴实施《新移民法》以来,已有4.06万名海外古巴人申请在古居住权。索韦龙说,《新移民法》实施5年多来,古巴公民出境和海外古巴人回国人数保持增长态势。[详细]

    10-22 18-10新华网
  • 非法移民船在土耳其附近海域沉没至少2人死亡

    土耳其海岸警卫队22日宣布,一艘搭载非法移民的充气船当天在土耳其爱琴海海岸附近沉没,至少2人丧生。土耳其海岸警卫队通过其网站发布声明说,这艘充气船据信原计划驶往希腊某岛屿,但在土耳其西南部穆拉省博德鲁姆附近海域倾覆。[详细]

    10-22 18-10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