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亭区“五类六化”建设现场会在冯卯召开

2018-10-16 09:5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五类”指的是“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室、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五类基层医疗机构,六化指的是“房屋建设、设备配置、人员配备、服务功能、运行管理五个标准化及依法执业常态化建设”。为夯实了基层基础,持续改善镇村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质量,10月13日上午,山亭区“五类六化”现场会在冯卯中心卫生院召开,区卫计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各科室主任负责人、各镇街卫计办专职副主任、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参加。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冯卯中心卫生院、望母山村卫生室和赵泉村卫生室三个现场,并全部参与打分,对冯卯镇“五类六化”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通过现场观摩,各镇街之间进一步深化了学习,加强了沟通,有利于加快推进全区“五类六化”建设工作。(通讯员 郑宏伟 裴海燕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