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楼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手足口病防治知识督导

2018-09-29 21:06: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有效预防控制手足口病的发生和流行,切实保障幼儿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进一步做好当前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工作,化楼镇中心卫生院对辖区各小学、托幼机构手足口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督导。

  本次督导现场查阅了书面晨午检制度记录、查阅缺课登记、消毒制度、消毒记录。了解老师们掌握手足口病防治知识,现场给大家演示六部洗手法。

  通过这次检查督导,进一步规范了学校、托幼机构的手足口病的防控工作,有力地督促了各项制度、措施的落实到位,确保辖区内不发生手足口病的流行和暴发,保证广大学生儿童的身体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帅皓塍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地方发力稳投资 多地出台补短板投资计划

    2018092900272754235.jpg

    广东省发改委7月份发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短板重大项目2018年投资计划》,在已纳入2018年省重点项目计划部分中,投资计划涉及9大类18个项目,投资额超过1.4万亿元。9月18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引导金融机构支持补短板项目建设,地方政府要将专项债券已筹资...[详细]

    09-29 07-09中国新闻网
  •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举行

    MAIN201809281701000302379786022.jpg

    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消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共设置19场分论坛,重点探讨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热点议题,设计上更加新颖,主题上更加聚焦。[详细]

    09-29 08-09人民网
  • 马尔代夫总统选举最终结果确认萨利赫获胜

    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29日发布总统选举最终结果,来自马尔代夫民主党的易卜拉欣·穆罕默德·萨利赫赢得此次总统选举。马尔代夫选举委员会本月24日表示,此次选举是近年来马尔代夫“最和平、最公正”的一次选举,并感谢各方为此次选举营造了“自由和公平的环境”。[详细]

    09-29 20-09新华网
  • 这位百岁老红军,至今仍记得上百种号谱的音律

    这意味着,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消失了的军号和司号员,又将重现军营,引发了几代司号员对往事的回忆——百岁老红军张生荣人生中最引以为荣的经历之一,就是当年红军强渡大渡河时,是他吹响的冲锋号。资料图1934年,15岁的张生荣跟着部队开始长征,个子矮小的他带着军...[详细]

    09-29 20-09中国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