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专题活动

2018-09-21 11:23: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989年由国家卫生部、全国爱卫会、国家教委、文化部、广电部等九委联合签署,确定9月20日为全国爱牙日。“上刷刷,下刷刷,左刷刷,右刷刷…牙齿是我的好朋友。”伴随着歌曲,我们迎来了第30个的国际爱牙日。为了让祖国的未来了解更多与牙齿相关的知识,增强保护爱护牙齿的意识。9月20日,孙镇中心卫生院,立足于实际,在孙镇第二小学开展了“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专题活动。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儿童的爱牙意识,促进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此次活动,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很高。以维护口腔健康,促进全身健康,践行“三减三健”,助力“全民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快递柜要收费了! 这笔钱到底该谁来出?

    12.png

    ”  “我上班了不在家,先放快递柜吧。”  这一幕很多人再熟悉不过,快递柜的出现提高了快递员的效率,也避免了过去快递“被地毯签收”“被水电箱签收”等不安全因素。最近,北京昌平区的林女士收到了快递柜的收费短信,“24h内凭提取码到快递柜取件,超期收费1...[详细]

    09-21 08-09中国新闻网
  • 【老外街访评】老外话中秋 吟诗送祝福(视频)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有着团圆相聚的寓意。按照习俗,这一天要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吃月饼,赏圆月,分享节日的喜悦。来听听这些老外是怎么说的吧![详细]

    09-21 11-09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意大利海军舰船官兵涉嫌走私 总参谋部表示彻查

    意大利海军舰船官兵涉嫌走私。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前往利比亚海域执行任务的意大利“卡普雷拉”号海军舰船,受命返回意大利港口进行休整。[详细]

    09-21 11-09中国新闻网
  • 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期待意中结为新型战略伙伴

    期待意中结为新型战略伙伴中新网9月21日电。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19日,意大利副总理兼经济发展、劳工和社会政策部长路易吉·迪马约率代表团抵达中国四川成都市。[详细]

    09-21 11-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