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全国爱牙日”宣传活动

2018-09-19 11:54: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 月 20 日是全国第 30 个爱牙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搞好此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居民了解口腔卫生、防治口腔疾病,该院提前展开了宣传活动。

  17日,组织医护工作人员,到冯卯镇中心小学针对师生开展如何防治口腔疾病健康讲座。医护人员借助牙模型以提问的方式与学生互动,向学生讲解如何有效刷牙、如何健康饮食保护牙齿、得了口腔疾病要及时就诊等知识,并将牙科专用检查工具及牙模型发放到学生手中,让他们亲身感受,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牙齿的意识。

  18日,借助老年人健康查体到张山空村卫生室开展咨询活动。活动中摆放桌椅设立咨询台,悬挂“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 护健康口腔,助健康体魄,享健康生活”的宣传标语,为居民发放防治口腔疾病宣传单、现场诊治牙病,并向居民详细介绍口腔疾病可防可控,要尽早治疗、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手册100余份、接受健康讲座咨询人数200余人、诊治居民10余人;通过本次宣传普及口腔卫生知识,使居民了解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张卿 裴海燕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