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召开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分析会

2018-09-17 09:57: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切实抓好冯卯镇辖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一步提高卫生院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水平,保障各项目工作运行质量,9月13日下午,在冯卯中心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分析会,公卫办全体人员及片区网长二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祥岭院长就近期全镇公共卫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调整。针对目前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大家共同讨论,仔细分析原因,找出解决办法、并明确了整改的时间节点。李院长在会上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项目负责人及网长要各负其责,确保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实,二是要加大院内及各村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力度,按工作任务指标奖优罚劣;三是要加大业务知识学习,使基础医疗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相结合,促进各项目服务规范。

  下一步,卫生院将通过提升公共卫生服务管理水平、推进家庭签约制度等方式,全面抓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实施,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带来的实惠。(通讯员 郑宏伟 裴海燕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台风黄色预警:“山竹” 今晚将减弱为热带低压

    6446143791445630402.jpg

    降水方面,9月17日8时至18日8时,广东南部、香港、澳门、海南岛、广西大部、湖南西部、贵州、重庆南部、云南东部和西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广东西南部、广西东部和北部、贵州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详细]

    09-17 09-09中国新闻网
  • 中秋至国庆全国现多个出游高峰 出境游价格上涨

    16448333935713561076.jpg

    目前国庆期间的长线出境游报名已经基本结束,中短线仍有部分余位可以接受预订,十一出境游线路价格比平时有不同幅度的上涨,长线产品涨幅约10%左右,短线产品涨幅在30%左右。[详细]

    09-17 09-09北京青年报
  • 特朗普将给民众“发短信” 测试“总统预警系统”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0日下午,所有的美国境内手机都会收到一条来自特朗普的短信,以测试“总统预警系统”。在测试短信发出后2分钟,特朗普政府还将测试广播和电视的预警系统,预计将会令正常电视节目(广播)暂停约一分钟时间。[详细]

    09-17 10-09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将给民众“发短信” 测试“总统预警系统”

    测试“总统预警系统”中新网9月17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东部时间20日下午,所有的美国境内手机都会收到一条来自特朗普的短信,以测试“总统预警系统”。[详细]

    09-17 10-09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