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中心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8-09-06 16:37: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9月6日,冯卯中心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到张庄村进行“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为老百姓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为农村老百姓家门口看病就医提供极大方便,收到广大老百姓的赞赏。

  此次义诊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不但解除了民众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同时也强化了村民卫生健康意识,使广大村民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通讯员 裴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00后”如何规划大学时代?高校校长们这样说

    16836877950134220641.jpg

    面对清华大学2018级3800余名新生,校长邱勇在开学致辞中就告诉新生,要“说真话、做真人、求真理”。8月24日晚,浙江大学2018级6000余名本科新生迎来了开学典礼,校长吴朝晖发表题为《构建自主学习的卓越能力》的讲话。[详细]

    09-06 08-09中国新闻网
  • 40城地价连跌5月 楼市降温“金九银十”或成色不足

    15302519802046610345.jpg

    9月5日晚,《央视财经评论》邀请到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刘卫民以及中国宏观经济研究院研究员郭丽岩做客演播室,深入解析。[详细]

    09-06 08-09央视财经
  • 中国有望成为第一大葡萄酒进口市场 澳大利亚酒庄受益显著

    9月5日晚,澳大利亚葡萄酒生产企业天鹅酿酒集团在悉尼举行八周年庆典活动。天鹅酿酒集团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是中澳葡萄酒贸易发展的缩影,同时也演绎了一段华人企业家在澳成功创业的故事。[详细]

    09-06 16-09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 商务部:“消费降级”的说法有失偏颇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下一步,我们还将在扩大服务消费、发展中高端消费、升级消费渠道、营造良好消费环境等方面下功夫。比如,着力推动高品位步行街建设,加快培育完善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打造城乡高效配送体系。[详细]

    09-06 16-09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