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举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及“云鹊·医”培训会

2018-08-23 10:05: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为更好掌握与操作基层高血压防治管理指南及“云鹊·医”软件的操作应用,提高业务人员水平,22日上午,冯卯中心卫生院举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及“云鹊·医”培训会,卫生院公卫办全体人员、辖区内全体乡村医生、卫生院医生共计100余人参加。

  会上,首先由“云鹊医”肖嘉阳工程师介绍了“云鹊·医”平台内容、功能、模块应用,并进行现场演示。同时,积极协助医务人员完成平台APP客户端的现场下载安装、账号注册、资格认证等操作;然后由区卫计局公卫专家屈静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培训。最后李祥岭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参会人员尽快完成“云鹊·医”平台下载安装、账号注册、资格认证等事项;二是要求各村卫生协理员通过今天的培训,在之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积极整改存在的问题;三是要求所有人增强责任心,提高认识,确保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好、做扎实。(通讯员 裴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上半年国内游28.26亿人次 出境游、红色旅游成亮点

    15938796023234103607.jpg

    中国旅游研究院院长戴斌认为,国内旅游稳定增长主要是受需求拉动、供给推动和政策引导等因素的综合影响。中国旅游研究院旅游统计与经济分析中心副主任马仪亮表示,预计下半年我国红色旅游市场将持续活跃,全年延续较快发展的态势。[详细]

    08-23 08-08人民日报
  • 亚运会:体操国羽男团夺冠 女足胜朝鲜奖牌在望

    8320279886887354354.jpg

    当地时间8月22日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体操团体赛争夺中,以肖若腾、林超攀、邹敬园、邓书弟、孙炜组成的中国队收获冠军。仁川亚运会,中国体操男团的十连冠被日本队终结,重回男团霸主地位也成为中国体操队雅加达之行的首要任务。[详细]

    08-23 08-08中国新闻网
  • “为促进日中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8月17日,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为2018年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146名日本留学生举办送行会,他们即将从日本启程开始赴华留学生活。不知不觉间,两个半小时的交流活动结束,大家依依不舍,纷纷留影纪念,互留联系方式,对即将开始的中国留学生活充满期待。[详细]

    08-23 09-08人民日报
  • 中国驻喀山总领馆正式开馆

    (记者吴焰、曲颂、王斯雨)22日,中国在俄罗斯设立的第六个领事馆在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喀山正式开馆。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与中国在投资、教育、旅游等领域全方位密切合作,代表团来往不断,总领馆的设立将大大促进两国地方合作。[详细]

    08-23 09-08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