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开展优秀医师评选活动

2018-08-20 10:3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为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激励医务人员爱岗敬业、文明行医的氛围,冯卯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了优秀医师评选活动。

  此次评选活动,卫生院全体职工共同参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一线临床科室21名医师中评选出了徐瑞峰等6名优秀医师。

  评选活动结束后,李祥岭院长要求全院职工向评选出的优秀医师学习,要依靠榜样的力量来提升自己,要加强医疗服务水平,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增强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卫生院下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裴海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央部署脱贫攻坚作战图 2020年要实现这些民生目标

    6dfcaa3ebda847918a10e60cb09b4af1.jpg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大力整顿贫困村软弱涣散党组织,以县为单位组织摸排,逐村分析研判,坚决撤换不胜任、不合格、不尽职的村党组织书记。[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温比亚”强势北上 豫皖苏鲁多地暴雨破历史极值

    2a6633d8ad9746c59fe118c0dee8c029.jpg

    连日来,台风“温比亚”在浙江登陆后一路强势北上,所到之处河南、安徽、山东、江苏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多地日降雨量突破历史极值。董林介绍,今年以来登陆中国华东地区的台风之中,即使是同样深入内陆的台风“摩羯”,其带来的降雨量也不如“温比亚”这般强势。[详细]

    08-20 09-08中国新闻网
  • 一棵茶树见证中巴友谊

    为庆祝巴西首个“中国移民日”,“首批中国茶农抵达巴西纪念牌”揭牌仪式8月15日在里约热内卢植物园举行。纪念牌用来自中国福建的华安石打造,上面用葡萄牙语和中文刻着:“1812年,首批抵达巴西的中国人在此栽下茶树,此为中国—巴西友谊的见证。[详细]

    08-20 10-08人民日报
  • 日媒:福岛核电站含氚水测出其他放射性物质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共同社8月19日获悉,东京电力公司福岛第一核电站核污水净化后含有放射性物质氚的水中,检测出仍有其他放射性物质残留,没有完全去除。一部分的测定结果显示其含量超过废水排放的法令标准值,其中还有放射性物质的量减半的“半衰期”长达约1570万...[详细]

    08-20 10-08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