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人民医院:用先进事迹 解疑释惑添动力

2018-08-16 10:56: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寿勇

  大众网讯 “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说一说自己2018年上半年干了些啥?下半年计划干点儿啥?怎么干?”7月26日无棣县人民医院第一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之际,分别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平常时刻看得出来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郑德荣等7名同志事迹简介》。向参加活动的党员提出了自我回答问题的任务要求。截止目前,第一党支部33名党员已上交了书面材料,并已存档。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该院用典型引路,带动全面的思路,在全院开展了系列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经过支部量化考核、民主评议、党委审核,先后表彰了2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利用中国首届医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分高、中、初三个级别,用全院职工自主评分的方式先后推选出了4名滨州好医生、一名十佳滨州药师、8名无棣好医生、10名医院十佳医师。利用每周六上午时间,以科室为单位集中宣讲身边好人好事。截止8月16日全院已涌现出了210件温馨服务的人和事儿。

  于7月30日在山东省委直机关网站以《无棣县人民医院党建品牌发力大服务促进大发展》为题,进行了党建品牌宣传推介,其中介绍了共产党员顾继生、张家淑、刘荣换的先进个人事迹。利用山东医院报以《全面从严治党,使命光荣担当》为题,进一步宣传了医院共产党员刘荣换的先进事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