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优质服务暖人心 患者感激送锦旗

2018-08-15 09:58: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高翠芹)“张主任,感谢科里的全体人员,实在太感谢你们啦!”8月14日上午,患者艾女士将一面镶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给了广饶县妇女儿童医院乳腺外科的张国强主任。

  患者艾女士,因双侧乳腺结节,前几日在广饶县妇女儿童医院乳腺科接受乳腺微创手术治疗,手术非常成功,术中没有感觉疼痛,术后恢复比较快,术后3天就上班了,为了对乳腺科张国强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的高超的微创诊疗技术、热情的服务态度以及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特送来锦旗,表示由衷感谢。艾女士笑容满面的和张国强主任一起捧起锦旗,我们用相机定格了这一感人瞬间。

  这一面锦旗不仅是一份感激,还有背后所承载的是来自社会和广饶周边群众对我院的信任、理解和认可,更是对我院全体医护人员不断鞭策和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自信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奉献全球人均一枝花——云南鲜花走向世界

    七夕将至,昆明斗南花卉市场迎来鲜花“争夺战”。目前,每天有40多个品类、500多个品种的鲜花在斗南花卉市场交易;高峰时,每天800万-1000万枝花卉从此启程,走向海内外市场。[详细]

    08-15 09-08新华网
  • 外出务工者、创业者、异地上学大学生可参加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外出务工者、创业者、异地上学大学生可参加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本报讯】8月14日,记者从兰州市医保服务中心了解到,兰州市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在原先异地长期居住人员和异地转诊人员的基础上,拓展延伸到外出务工、创业人员和异地上学大学生等3类人员...[详细]

    08-15 09-08兰州日报
  • 光脚走路、读两本好书……西班牙“网红”暑假作业别出心裁

    日前,一位西班牙老师布置的暑期任务清单经学生家长分享后在西班牙社交网络上热传。据记者了解,当前西班牙许多中小学并不布置具体的暑期作业,而是根据教学特点制作建议活动的小册子,强化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自我管理能力。[详细]

    08-15 09-08人民日报
  • 英国民调显示:第二次脱欧公投支持率持续攀升

    英国《独立报》独家民意调查14日公布数据显示,民众对首相特雷莎·梅的脱欧方案分歧加深,主张举行第二次脱欧公投的支持率在数周内上升了四个百分点。目前,已有超过61万人响应了《独立报》于三周前发起的赢得“脱欧最终决定权”第二脱欧公投运动,在请愿书签名。[详细]

    08-15 09-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