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8-08-03 12:04: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裴海燕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2日,冯卯中心卫生院邀请枣庄社安防火服务中心教官孔令军向全院职工及卫生室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开始,孔教官通过大量实例现场视频和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使医务人员充分认识到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和掌握应急能力的重要性;并结合实际,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进行了讲解;最后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现场演示,还与大家互动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活动。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职工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为今后做好卫生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北极科考队成功回收去年布放潜标

    锚碇潜标观测是我国实施北极业务化监测重要组成部分 对研究北极环境与气候快速变化具有重要意义  进入北极圈两天后,自然资源部组织开展的中国第九次北极科考目前正密集展开科考作业。”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几天前,科考队曾在白令海公海海域成功布放国产水下...[详细]

    08-03 11-08北京青年报
  • 阿克苏牵手浙江发展旅游业

    8月2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浙江省旅游局、阿克苏地区、浙江省援疆指挥部等相关部门在阿克苏市召开浙江阿克苏旅游产业合作座谈会,并签署旅游援疆战略合作协议,拉开了诗画浙江“百万游客新疆行”活动的序幕。座谈会上,阿克苏地区行署、浙江省旅游局、浙江省援...[详细]

    08-03 11-08新疆日报
  • 欧盟谈判代表:英欧或达成规模空前的脱欧贸易协定

    ”  据巴尼尔表示,大约有80%与英国“脱欧”相关的问题已得到解决,他相信对剩下20%的问题以及未来关系的磋商能够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巴尼尔还指出,欧盟已向英国提出一项自由贸易协定,关税为零且对商品无数量上的限制。[详细]

    08-03 11-08中国新闻网
  • 韩媒:宝马在韩接连失火 车主维权集体索赔诉讼不断

    据韩联社报道,宝马韩国上月底承认制造缺陷致行车火灾频发后,车主维权的集体诉讼接连不断。两位律师计划最早下周组织约10名亲历火灾的车主发起1到2亿韩元规模的索赔诉讼,并打算组织1000多名车辆被召回的车主发起群诉。[详细]

    08-03 11-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