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武县汶上集镇中心卫生院:情系贫困户,捐款献爱心

2018-08-02 12:06: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讯 (记者 徐玲 通讯员 岳宗波8月1日,成武县汶上集镇中心卫生院全体工作人员为住院病人王振明举行捐款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为健康扶贫人员脱贫攻坚战役再助力。 

  据悉,汶上集镇常路口村民王振明,因天气炎热导致脑梗塞复发,在该院内科3床住院,其本人又患二级残废,老伴也长期吃药,家庭经济困难;院领导得知情况后对此高度重视,协调相关部门按照国家政策减免了该患者的住院费;全体职工积极主动为其捐款,帮助渡过难关,让其家庭切实感受到来自中心卫生院的温暖。 

  此次爱心捐款共计2520元,由院领导亲自送到了王振明老伴手中,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南水北调中线向北方30条河流生态补水效益显著

    (记者 刘辰瑶)原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下称原南水北调办)2日召开南水北调中线生态补水效益新闻通气会。在河南,中线工程向郑州、南阳、焦作等12个城市生态补水,涉及白河、清河、颍河等18条河道,补水河湖周围地下水位得到不同程度回升。[详细]

    08-02 12-08中国新闻网
  • 13岁女孩离家出走,留纸条说要去看看世界

    13岁女孩离家出走,留纸条说要去看看世界爸妈连夜从江苏追到杭州找了两天,昨晚孩子自己回到老家江苏靖江的马女士刚经历了一场虚惊。马女士有一对13岁的双胞胎女儿。[详细]

    08-02 12-08钱江晚报
  • 侮辱华人学生 意大利都灵一教师恐遭解雇

    据意大利《新华联合时报》报道,早在今年2月中旬,意大利都灵某中学老师因为在课堂上公开侮辱一名华人学生而遭到了当地检查机关的调查。今年2月,都灵某中学一教师在课堂上公然侮辱一名12岁的华人学生,遭到课代表向学校有关方面的举报。[详细]

    08-02 12-08中国侨网
  • 巴西今年前7个月外贸实现顺差超340亿美元

    (记者 莫成雄)当地时间8月1日,巴西工业、外贸和服务部(MDIC)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巴西外贸累计实现顺差341.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9.6%。数据显示,今年前7个月,巴西出口总额为1365.82亿美元,同比增长7.3%;巴西进口总额为1024.23亿美元,同比增...[详细]

    08-02 12-08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