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化楼镇中心卫生院接受省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专家组考评指导

2018-07-30 15:25: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30日讯 为做好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一步促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开展和任务落实,7月13日,乐陵市卫计局和财政局委托山东省基层卫生协会作为第三方,对化楼镇中心卫生院2018年上半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绩效考核。

  本次考核由省级考核专家组带队,市卫生计生局党委委员夏保华、市卫生计生局公共卫生科科长马书娥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从项目组织管理、资金管理、项目执行、项目效果四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调查与重点抽查复核。查阅核实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省级考核,使该院基本公卫指导中心和基层医疗机构卫生人员接受了一次全面、规范的业务指导,为促进下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美企业代表反对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24日举行拟对华16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的听证会,数十家企业和行业协会代表反对美国政府拟针对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称这一举措将损害美国企业供应链和消费者利益。[详细]

    07-30 15-07新华网
  • 大家手笔:利用地球大数据促进可持续发展

    2015年9月,联合国在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了《变革我们的世界: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高度重视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以实际行动为应对全球挑战、实现共同发展作出重要贡献。[详细]

    07-30 15-07人民网-人民日报
  •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造成8人死亡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各地近日山火肆虐,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山火目前已造成4名平民和4名消防员死亡。火情最严重的加州北部沙斯塔县的治安官员说,该县的“卡尔”火场面积当天已扩大到约361平方公里,500多幢建筑被烧毁。[详细]

    07-30 15-07新华网
  • 俄罗斯数万人集会示威 抗议政府延长退休年龄

    法国《欧洲时报》7月30日报道称,俄罗斯全国各地数以万计的民众于当地时间7月28日参加集会活动,抗议政府将延长法定退休年龄的争议性计划。据报道,俄罗斯政府提出的改革草案要求逐步推迟法定退休年龄,从苏联时代延用迄今的女性55岁和男性60岁门槛,逐渐提高到女性...[详细]

    07-30 15-07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