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丁坞镇卫生院下村入户开展家庭签约健康查体扶贫工作

2018-07-20 11:18: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贯彻落实好家庭健康扶贫工作,民生无小事,服务暖民心,让贫困人口享受到更优质的健康的医疗服务,丁坞镇卫生院组织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和村卫生室医师开展登门入户暖心服务,筑牢了辖区贫困人口身心健康的便捷服务保障网。

  今年以来,丁坞镇卫生院通过组建由10个家庭医生签约团队组成的健康扶贫团队,定期进村入户走访贫困人口,共为全镇605名贫困人口进行健康查体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家庭医生签约,录入了电子档案系统。

  丁坞镇卫生院组建10个健康扶贫精英团队的基础上,围绕助力家庭医生签约书、发放健康扶贫明白纸、明确定点医疗机构、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定期走访、实施利民健康查体、建立居民健康档案等健康扶贫八个一的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切实惠及贫困家庭。

  截止目前,丁坞镇卫生院医生团队累计进村入户600余人次。通过入户查体发放扶贫政策以及家庭医生签约,真正把健康扶贫的利民好政策送到了贫困人口的家中和心里。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影院不履行判决 法院首开百万“罚单”

    经营影院半年收入超两千万,却拒不履行法院判决。当执行法官找到影院询问为什么不主动履行判决时,影院负责人却说是因为公司高管一直在频繁变动,没人愿意来处理这件事。[详细]

    07-20 11-07北京青年报
  • 中国姐妹在日遇害案宣判:被告岩崎龙也获刑23年

    2017年7月,一对中国姐妹的遗体在日本山林中被发现,遗体当时被装在旅行箱中。日媒指出,嫌犯岩崎住在横滨市,在被害中国人姐妹的姐姐陈宝兰打工的酒吧与她相识,两人有感情和金钱的纠葛。[详细]

    07-20 11-07海外网
  • 领跑联合办公

    两人建立关系后,丽贝卡不仅帮诺伊曼戒掉了不少坏习惯,还帮他扩展生活圈和眼界。在丽贝卡和另一位联合创始人米格尔·麦克维的支持下,诺伊曼的兴趣与他敏锐的思维、对创新的执着结合地相当顺利,他的房地产社区观正在颠覆传统的职业观与办公观念。[详细]

    07-20 11-07人民日报海外版
  •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和塞内加尔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建设“中国馆”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塞内加尔国家行政学院合作建设“中国馆”备忘录签约仪式19日在位于塞首都达喀尔的国家行政学院举行。当天上午,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特别代表张雁彬与塞内加尔国家行政学院总经理法尔签署共建“中国馆”备忘录。[详细]

    07-20 11-07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