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集中心卫生院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2018-07-17 10:47: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7月17日讯(通讯员 尚玉)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力促“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落实落地,东阿县刘集中心卫生院积极响应、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抓学习、改作风,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创新载体、分类指导。组织党员等人群带头活动,深化学习讨论、深入调研排查、深度改进提升,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实。推动工作、务求实效。紧扣解决老百姓最着急的问题,始终以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为根本。

  紧紧围绕完成年度攻坚任务,明确各方责任,强化政策保障,把各项工作做实做好,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效。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就是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大学习中提境界、在大调研中理思路、在大改进中强本领,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目前,刘集中心卫生院已经完成由锅炉到空气能的转换。

  接下来,刘集中心卫生院力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快思想理念再解放、体制机制再变革、领导方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方式再转变,以实际行动书写新篇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同时,继续查找理论武装、政务服务、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立即改正。

初审编辑:帅伟

责任编辑:黄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40天“加长版”三伏天到来!高温暴雨预警齐发

    三伏天.jpg

    根据中央气象台的监测,16日白天,河北南部、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安徽北部、湖北、湖南中北部、重庆等地出现了35~37℃高温天气。这其中,黄淮北部及重庆、湖北西北部和东部、湖南东部、安徽南部、江西东北部等地最高气温37~39℃,吐鲁番盆地、南疆盆地、内蒙...[详细]

    07-17 09-07中国新闻网
  • 最新房价数据:二线城市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

    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了2018年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一、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总体稳定,二线城市有所上涨,三线城市上涨势头得到抑制6月份,各地继续坚持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继续严格执行各项调控措施,促进房地产市场健...[详细]

    07-17 10-07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西日本暴雨致大量汽车受损 自行车受欢迎销量翻十倍

    西日本暴雨灾害致大量汽车受损。因为现在是灾后的特殊时期,自行车和铁锹之类的商品非常缺货。[详细]

    07-17 10-07人民网
  • 难以兑现有关最低工资竞选承诺 文在寅表示道歉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将难以兑现在2020年将最低工资上调至1万韩元的承诺,并对此表示道歉。文在寅总统在16日主持召开的首席秘书和助理会议上表示,根据最低工资委员会的决定,事实上难以在2020年实现最低工资1万韩元的目标。[详细]

    07-17 10-07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