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卯镇多种形式开展“7.11世界人口日”宣传活动

2018-07-12 09:4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7月11日是第29个世界人口日,冯卯镇卫计办以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宣传活动。 

  一、在卫生院门前设立咨询台开展咨询服务。工作人员热情接待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为群众发放药具,与群众密切接触,为育龄妇女提供避孕节育、优生优育、妇女常见疾病防治等各项服务。 

  二、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宣传资料。工作人员免费向群众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前危险因素自查》、《性病与艾滋病的预防》、《青春期保健》、《孕产期保健》、《避孕期保健》等方面的知识,面对面讲解生殖保健知识以及各类奖励计生优惠政策,告知各类计生证件的办理程序。 

  三、为冯卯镇环卫工人进行免费健康查体。免费为环卫工人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心电图、B超、血常规、肝功能等项目检查;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日常生活中需特别注意的事项以及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 

  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80份、避孕药具30盒、免费健康查体40多人次,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 

  (冯卯镇卫计办  裴海燕 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酝酿抗癌药省级专项集中采购 实现价格明显下降

    11.png

    国家医保局相关人士此前透露,国家医保局将开展准入谈判,与企业协商确定合理的价格后将更多的抗癌药品纳入目录范围。值得注意的是,未来抗癌药品采购,有可能将通过质量一致性评价的仿制药与原研药列入同一竞价分组,按相同规则招标采购。[详细]

    07-12 08-07经济参考报
  • 【谁在点亮中国经济】居民收入的“增长”与“缩小”

    据经济之声报道,有没有共享到经济发展的成果,老百姓最在意,也最清楚。今年一季度,全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7815元,比上年同期名义增长8.8%,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同比增长6.6%,比同期人均GDP增速快0.3个百分点。[详细]

    07-12 09-07央广网
  • 脱欧谈判两年没进展!外媒:欧盟担心无法与英达成协议

    参考消息网7月12日报道外媒称,欧盟越来越害怕英国脱欧谈判无法达成协议。据法新社7月10日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欧盟高级官员说:“我认为大家都怕无法达成协议。在保守党议员玛丽亚·考尔菲尔德和本·布拉德利辞职前,前脱欧大臣戴维斯、脱离欧盟事务部前政务次...[详细]

    07-12 09-07参考消息网
  • 美!黄河入海口现“黄蓝交界”壮观景象

    由于黄河携带泥沙量较大,在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的黄河入海口处,天气晴朗、海流稳定时,由于海水密度不同,入海口位置附近海面会出现“黄蓝交界”的壮观景象。由于黄河携带泥沙量较大,在位于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的黄河入海口处,天气晴朗、海流稳定时,由于海水...[详细]

    07-12 09-07齐鲁网